酒酒酒酒冷

【安雷】逃亡者(1)

*ooc预警
*he!he!he!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文笔差请不要打我qwq

雷狮跟安迷修分手了。
无论是雷狮海盗团,还是被安迷修帮助过的人,或是凹凸世界里每个八卦的人,都没有丝毫震惊。也许包括他们本人吧。
两个人本就是两条路的人,甚至可以说是敌人,仿佛他们会分手,都是意料之中的事。

几乎每天安迷修都能看见雷狮带着他的海盗团强闯民宅时的那抹嘲讽的笑。
那一幕幕扎痛了安迷修的心,哪怕他知道雷狮永远不会被他束缚于此的。
可雷狮所做的一切仿佛在说,他只是跟安迷修玩玩,仅此而已,只能怪安迷修太投入,把这一切当真了。

“安迷修。”雷狮在他身后喊道。安迷修的脚步稍稍停顿了,随即用更快的速度想要逃离这个地方,好像压得他喘不过来气。
他知道的,他不想再与这个人对峙。
雷狮见安迷修想逃走,手疾眼快便用雷电拦住他的去路,紫色的电光迫使安迷修转过身来。
安迷修深吸一口气,压抑住自己心里所有躁动的情绪,让自己的声音至少听上去是平静的:“有事吗?雷狮?”
“哟,连恶党都不叫了吗?你可真是绝情啊安迷修。”雷狮勾起一个恶趣味的笑,收回了拦住安迷修的丝丝雷电。
“难得我不该说绝情的是你吗?”安迷修也笑了,“或者说,你这样只是单纯地想让我出丑?”雷狮自然明白这指得是他每天带着雷狮海盗团“拜访”安迷修家。
“祝你们幸福哈。”这句话太敷衍了,以至于雷狮不自觉皱了皱眉心。
雷狮当然觉得这是安迷修对他和卡米尔在一起这事的讽刺,也没有回答安迷修的质问,就算安迷修打算离开的时候,他也没有出手拦一下,或者说一句话。
当真是哑口无言啊。
他们之间已经到这种地步了吗?
说实话,不管是安迷修还是雷狮,他们最不愿发生的事,都发生了。
雷狮看起来对安迷修没有丝毫愧疚,安迷修对雷狮跟他提出分手好像也没有丝毫在意,两个人就像恋爱前那样,彼此敌对起来了。

哪怕在提出分手的时候,安迷修不是没有发怒的。
“所以你只是觉得玩腻了?”安迷修纵使心中怒气再盛,也只得隐忍。
“嗯哼?”雷狮一如既往地那样潇洒,只是丢下这一句,大概没人知道他在想什么吧,就连卡米尔也是。
安迷修走上前直视雷狮的双眼,那双眼睛跟从前一般美丽,他突然想起以前发生的事。他的喉结动了动,却没有说出一个字。在经历漫长的沉默后,安迷修说:“你走吧,等会卡米尔来找你了。”他又叹了一口气,像是将心中积压的万千思绪都排出来了,“我会离开的。”
两人之间曾有过像热恋情人般的甜言蜜语,如今大概落了个相顾两相厌的后果。

安迷修设想过无数次他们分手的场景,雷狮说的都是同一句话,可他有释然、有愤怒、有伤感、有无奈……就连自己也没想到,自己到最后回那么平静。
“也许,是因为感情淡了吧。”安迷修安慰自己——
可他爱得比谁都深。

雷狮没想到安迷修会这么和平地接受了他提出的分手。
他对卡米尔,是真心的吗?
雷狮对自己问道。
雷狮解不开这个谜。
直到他听说安迷修在某次出航时失踪,他也没想出来。
可心里的某根弦,被一个人紧紧地撩拨起,那个人,他似乎失踪了。

先给看完的小天使比小心心(。・ω・。)ノ♡
前期有点虐而已啊qwq你萌要相信我,对这个脑洞期待的一定要相信我(闭嘴没有的
好的就废话到这,啥时更不确定qwq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