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酒酒酒冷

【安雷】十秒

*cp向安雷
*短极了
*前排提示,每秒视角可能不同

啊啊,真是讨厌啊。

明明自己已经把喜欢他这件事说了,可那家伙还是一副完全不相信的嘴脸……也是,骑士跟海盗?大概是两条路吧。

这是第几次告白了,应该数不清了,记日记这种习惯还真是糟糕,看到自己失败那么多次都要放弃了。

那个笨蛋……

时间快到了?听他们好像是这么说的,不过,就再小小的…延迟一会吧,我还想,还想,再多留一会。

失落?那不应该属于我,这种事……他们都走了,似乎有点无聊。也对,在这种鬼地方,会有什么好事发生啊。

今天也跟恶党打起来了,还以为他终于明白我不是开玩笑的了,以前还是他嘲讽我情商低呢。                 
                           ——安迷修

哈?开玩笑?那个白痴骑士道还真以为我傻么?真是的……明明不想再留下了,这种时候果然还是会留恋……
                              ——雷狮

没有时间了/他什么时候才懂啊

再见/都是骗人的

笨蛋/混蛋

大概就是安哥为了雷总能生存而死去,最后雷总成了神使,发现安哥还有一缕残念啊什么的,然后就创造了一个梦境,残念可能是雷狮答应表白之类的,然后雷总就不太愿意走,blablabla……

评论

热度(10)